• 江西警察学院开展2022年度政治指导员述职考核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11:18:27
  •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的通知》,12月2-9日,各院系分别组织本院系兼任的政治指导员开展述职测评大会,全体政治指导员就自己一年的履职情况进行报告,并对来年的工作做相应的安排,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别参加会议。

    经过各院系述职评议、学生测评,最终评选出王朝等18名2022年度优秀政治指导员。

    江西警察学院政治指导员考核优秀人员名单.docx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