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就业丨@2022届毕业生,手把手教你核查就业信息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4 20:01:46
  •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号)精神,学校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同时,严格落实“四不准”纪律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诱导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为加强和规范就业统计工作,真实反映毕业生就业情况,现将相关核查通知如下: 

    1、毕业生可登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学信网,对本人毕业去向信息进行核实。目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已向落实就业去向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发送手机短信或微信,提醒每位毕业生及时查询反馈本人就业状况。

    2、如在以上平台发现本人的就业方案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等问题,要积极主动与自己指导员联系,如实反馈自己最新的就业情况并将情况反馈至学生处招生就业科更新。

    3开通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举报。

    电话:0791-88673333(工作日工作时间)

    邮箱:jxjyxsczsjy@163.com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