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技服务师生 技术护航电脑系统”活动
  • 信息来源:安全技术系   作者:安全技术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9:46
  • 为了普及科技知识,服务广大师生,安全技术系于522日至28日,在校内组织开展以“科技服务师生 技术护航电脑系统”为主题的科技宣传周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制作好科普宣传单,将常见的电脑系统维护小知识通过宣传单的形式普及给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据不完全统计,自522日起共完结维修师生电脑共27台,为广大师生电脑的正常使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活动得到二楼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