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 信息来源:安全技术系    作者:安全技术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16:38:27
  • 为加强同学间交流互通,加深同学间友谊,526日安全技术系学生大队于室内网球馆开展了以20级学生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的“缓解压力,增进友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有4个项目:活力竞速、移形换位、欢乐跳绳、爱的抱抱。各个项目的完成都需要同学们间团结协作,活动最后产生一等奖寝室1个,二等奖寝室2个,三等奖寝室4个。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赛场上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很好地促进了活动的进程和活动效果。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嬉戏打闹中体谅朋友的心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从繁重的学习、生活压力中得到有效的放松,同时增进了室友、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适当的调节心情,放松身心,高效率地学习,热情地面对生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