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勇琦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警务科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9:01
    • 陈勇琦应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的通知》精神,筑牢我院师生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5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政委陈勇琦应邀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全体在校生学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旭霞主持。

        陈勇琦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实际,从个人经历到工作创新再到取得的成果等几方面讲述了自己人生的“脚印”。在担任社区民警时,他创立的“一棵树、一条船、一座塔、一张网”的警务工作方法,实现了一个刑事案件居高不下的治安重灾村向文明平安村的转变,获公安部命名为“陈勇琦社区警务工作法”;在担任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副政委时提出“民调评警”、“画好三张图”的两大创新;在担任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政委时做出“严教与帮扶同步”、“严管与服务同行”、“政工与业务同频”的三大举措。他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事例向大家传授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如何运用情报信息侦查破案、如何科学人文管理队伍。

        陈勇琦同志的讲座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感人,聆听报告的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在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各教室设分会场(网络直播)在校学生以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