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10号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优秀中队干部、人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警务科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5 15:02:45
  • 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

                        赣警院学工[2021]10号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人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各系: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人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以下简称优干)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本次评选对象为全体在校生(实习中队只评优干不参与三好学生和人民奖学金的评选)。

        二、评选办法及评选条件: 

    依据《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奖励实施细则》(2019修订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名单,并按附件格式填表报送。

        三、名额及奖金:

    院级干部队伍名额:学生督察队6人、国旗护卫队6人、心理健康工作部6人、学生网络信息中心3人,院团委6人、学生会10人,校卫队8人,记者团6人,美育工作部3人;各系优干名额:侦查系9人、治安系9人、刑科系8人(6+2奖励)、法律系18人、交管系7人(5+2奖励)、人管系6人、安管系12人、体育系18人、经侦系12人、警战系3人。

    每中队优干2人。获评学生颁发院级《荣誉证书》。

    四、审核报送:

    各系及相关单位务必于3月10日(星期三)上午11:30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张江山老师OA ,纸质材料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D618。报表审核人为各系政委和相关院直单位负责人。

        五、注意事项:

       (一)各大队、中队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各大队务必按附件格式认真填写,经审核不符条件的人员删除后不得替补。报送情况以OA发送接收时间为依据,列入工作考核。评选中严格按照标准和分配的名额组织,不得降低标准和突破名额。

    (二)银行账号开户行必须是建行且户名是学生本人。同时获评三好学生和人民奖学金荣誉者,奖金按就高标准发放。

    (三)所有评定项目,成绩排名为总分(包括选修课)平均成绩排名,各科成绩(包括选修课)都要求及格。中队第一名平均成绩未超过70分的取消该中队人民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定资格,个人平均分65分以下者不论排名不得参与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评定。三好学生和人民奖学金成绩排名必须在前15%以内。

    附件:三好学生、优秀中队干部、人民奖学金推荐名单报送格式表

    学生处

                                    2021年3月4

     

    主题词:学生奖励  评选  通知                                                  

      报:院领导                                               

      送:财资处宣传处基础部教务处团委保卫处体育系                                                

    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                          2021年3月4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