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30 23:25:39
  • 按照学院组织人事处《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安管理系党总支于126日组织开展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光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赵光伟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公安管理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为江西公安教育事业和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