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举办网安知识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8 13:10:20
  • 为加强我院网安专业学生对专业的理解,1223日,安全技术系举办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万华勇应邀授课。2020级网安专业学生聆听授课。

    讲座中,万华勇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互联网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信息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

    通过听课,同学们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对自己的专业与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