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政治轮训教学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30 12:54:06

    •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轮训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1229日上午,我院在培训楼25101教室召开了政治轮训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程小白、厅交管局局长叶琳、学院副院长董洛民、厅教育训练处处长郭春明、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熊及根、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李钧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主持。

      座谈会上,董洛民围绕前五期政治轮训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收获、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作了总结报告。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治轮训的政治性、针对性、实践性等问题,围绕政治轮训课程分层次设计、课程研发、教学方式改革、教师教官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完善政治轮训课程体系、打造政治轮训江西品牌提供了借鉴意义。

      郭春明代表厅政治部对学院承办的政治轮训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培训管理、教学测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明年的政治轮训工作安排提出了部署意见。

      程小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更高政治站位加强教学研究,完善体制机制,改进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江西公安政治轮训工作的社会影响。

      省厅相关警种联络员,学院教务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教学联络员代表、带班班主任和警察培训管理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