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2024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人员名单公示(补充人员名单)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2 17:41:26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做好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我校按要求开展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申领发放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截止至2024年4月12日,我校共有97名毕业生符合一次性求职补贴申领条件,较2023年10月26日数据相比,增加20人。其中新增人员组成为:脱贫人口及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庭毕业生3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17具体名单附后。


    现对这20名同学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4月12日—2024年4月18日,如有异议请向院纪委及学生处招生就业科反


    院纪委电话:0791-88673028

    学生处招生就业科电话:0791-88673333


                                                                      

                                                                                  江西警察学院

                                                                                    2024年4月12日

    江西省2024届困难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申报名册(补充名单).xls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