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定信念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 ——学生处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18:10:41
  • 坚定信念促就业,职引未来谱新篇

    ——学生处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就业优先战略,有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于2024年3月28日上午赴江西巨正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生处处长刘冲、校团委书记刘锐、招生就业科科长陈莉琦、江西巨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跃明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业务服务范围、人才需求体系等方面的介绍。学生处代表也就学生培养情况以及历年实习就业的情况进行介绍,提出目前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需求和期望。双方通过交流就人才培养合作方案,线上招聘对接,教育教学创新方面达成了共识江西巨正科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就业等方面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专业培养提供实习平台和就业岗位,并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与产业合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