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3月学风建设
  • 信息来源:治安管理系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7:08
  • 治安管理系学生大队本月依旧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遵照学生部门工作的统一部署,根据本系的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在学风建设上取得了较大进步。

    由于本月开展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系部内学风渐入佳境,打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帮助在英语学习方面面临困难而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学员,我系由学习部组织开展了四级帮扶计划。学习部组织22级、21级四级未通过的学员在每周四早上六点至七点进行早读,在学习英语方面为他们提供建议并提出见解。四级帮扶计划实施两周以来,取得了不小的成果,为四级未通过学员以后员顺利通过四级考试夯实了基础。

    本月我系按照学校规定,严格要求学生上课手机入袋,从而维护而良好的课堂纪律和环境,进一步促进学生的上课效果和学习效率。我系日常开展笔记检查工作并作周小结,将笔记优秀者的笔记以照片的形式分享给其他同学,用以学习借鉴。且定期开展关于学习方面的趣味活动,帮助我系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促使其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综合学习知识和实践识成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