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组织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20:47:49
  • ​学生处组织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工作业务水平,3月13日上午9:00,学生处在信息楼305招生就业大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团委)刘锐副处长、招生就业科及各院系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招生就业科对近期我校的档案审核情况、一次性求职补贴申领、老师就业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毕业生线上线下签约、就业统计工作要求及流程、档案转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校就业工作做出阶段性工作部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就业工作队伍专业化水平,拓展了学校就业工作队伍的视野和思路,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招生就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精度,做实做细做优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