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治安管理系领导看望慰问参与“暖冬行动”的学警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5 17:12:33
  • 为更好地推进进贤县的春运“暖冬行动”,2月4日,学院二级巡视员杨瑞清、学生处处长刘冲、治安管理系刘小荣副主任和曾峰副主任及何川大队长还有学生处老师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参与“暖冬行动”的学警。

    寒风凛冽,学警们仍旧默默坚守岗位。领导细致入微地询问询问学警们的工作情况并提供有效的建议。在领导的关切下,学警们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风里雨里为进贤春运保驾护航,让平凡的岗位散发不平凡的光。

    警徽在身,责任在肩。坚守平凡岗位,守护万家灯火,不负藏蓝青春。

    在午饭时间,领导们亲临餐厅,关心学警们的日常饮食情况,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

    在看到餐厅环境整洁,菜品丰富多样,且口味佳肴,对此表示满意。领导们指出,学警们只有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每日均衡的营养摄入,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岗位中,为春运“暖冬行动”的顺利推进提供持续的动力。同时,领导们强调,全体学警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暖冬行动”这场胜仗。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