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派出学警增援2024年南昌市迎春烟花晚会安保执勤工作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11 10:08:26
  • ​2月10日晚8时,2024年南昌市迎春烟花晚会在我市举行。为确保烟花晚会顺利开展,我校派出335名学警参与本次安保执勤任务。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警力增援工作专班总指挥周木岚同志在忠诚广场进行了执勤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执勤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执勤期间事项和纪律,对大年初一克服困难参加执勤的同学们给予了新春祝福和充分肯定,要求增援学警们坚守岗位,服从指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展现我校学警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安保执勤工作中,我校与南昌市公安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按照预案分工,有序进行人群疏导、交通管制、巡逻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学警们始终保持着严谨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效保障了烟花晚会期间的秩序和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树立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学生处和各公安专业院系组成的学院警力增援工作专班成员参与了本次增援工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