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骨干培训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8 21:10:11
  •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骨干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就业专班意见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骨干培训班”培训内容,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2023年10月18日,在信息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江西警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骨干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科组织,学生处副处长梅林峰;招生就业科全体老师、各院系学生大队大队长参加培训。 

        ​会上,学生处招生就业科科长陈莉琦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务要点及常见问题,并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判分析。强调了各院系在访企拓岗、招聘会及就业育人等活动登记上需要及时,同时需要在反思2023届毕业生就业中做得不够的地方,有针对性的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上还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对“江西大学生就业服务”系统操作使用流程、“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针对学生基础数据填报和困难学生帮扶台账更新不及时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育人大讲堂、“5+2”就业之家建设等工作了布置。最后,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通过培训,各专业院系大队长对2024届就业形势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更加熟练了就业业务技能,学校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指导要求,做好就业育人工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