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秋季校园双选会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9 09:34:58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28日,“江西警察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校信息楼平台顺利举办。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出席并致辞。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绿滋肴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南昌)律师事务所、江西华筹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隆安(广州)律师事务所、上海福络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24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并累计提供620个岗位。

      周木岚首先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我校毕业生能树立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早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季季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龚丽萍代表用人单位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双选会充分了解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和舞台。

      本次双选会由江西省教育厅指导,得到了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大力协助,我校创新设置了功能性展位,采用“线上+线下”新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丰富的就业服务;专门设立了就业政策宣传台、征兵入伍政策咨询台等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和服务。

      校学生处、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公安管理系、警察战术与体育系、法律系等部门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中队指导员参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