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服通”学生平安险投保服务操作流程指引说明1.2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8 13:25:18
  • “赣服通”学生平安险投保服务操作流程指引说明1.2

    如何使用“赣服通”学生平安保险投保服务

    支付宝搜索“赣服通”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学平险,进入服务。

    首页立即投保,进入学生平安保险的介绍页面,点击“立即投保”。

    进入保险公司展示页面,每家保险保司都有多款产品,选择有投保意向的保险公司,选择学校类型,点击我要投保。

    仔细阅读投保相关产品内容,填写投保人和被保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阅读保险业务个人信息获取及使用授权书,随后点击“确认授权”,确认投保信息无误后点击“同意协议并投保”。


    提交投保后,系统将发起投保确认,大概需要3-10秒左右时间将跳转到支付宝支付界面,确认金额无误,点击确认支付完成学生平安保险缴费;在学平险投保高峰期间可能会进行排队等待,可到“我的”-“全部保单”-“未完成投保”页面中继续完成投保缴费;

    回到首页,点击“我的”,查看投保情况。


    8.选择全部保单即可查询有效投保情况。保单详情中,点击下载可下载对应的电子保单。










    如何通过“赣服通”学平险服务申请理赔,办理退保?

    在有效保单中,点击申请理赔,填写基本信息和理赔信息,点击下一步。

    查看理赔进度。

    3.点击申请退保,选择退保原因,点击确定退保。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