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编制!江西一大波招聘来了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1 11:55:17
  • 01

    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
    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公告
    为持续推动人才强市、人才强企战略实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鹰潭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谱写鹰潭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人才力量,经研究决定,组织鹰潭市部分国有企业赴省内外部分高校开展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人才专场计划招聘国有企业员工12人。具体岗位表详见《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4月及以后出生)。
    3.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等具体条件,详见《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1),应聘岗位专业条件以《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4)为准。
    4.本科毕业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硕士研究生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
    5.以国(境)外学历报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5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
    7.法律法规或有关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立由鹰潭市国资委、鹰潭市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等有关部门组成的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工作组,前往选定的各大高校进行现场招聘,由专家评委组进行现场考试,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招聘人选并当场签订拟录用通知书或三方协议书。
    现场招聘工作共分3站按照计划时间依次进行,分别为华中师范大学站(5月9日-10日)、江西财经大学站(5月16日-17日)、江西理工大学站(5月19日-20日),报名地点和截止时间详见《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截止时间安排表》(附件3)。
    四、相关待遇
    具体有关工资福利待遇详见《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以电子邮箱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方式进行。已完成电子邮箱报名若未按时前来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1.电子邮箱报名:将填写好的《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及下列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③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④报考岗位有其它要求的,必须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⑤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上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ytsgzw@163.com。
    2.现场确认。填写《鹰潭市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专场引进(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③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④报考岗位有其它要求的,必须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⑤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录用时使用)。(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详见《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截止时间安排表》(附件3)。考试具体地点、时间以现场领取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联系方式
    各岗位对应的报名联系电话,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报名多个无效。
    3.现场招聘分3站按照计划时间依次进行,如前站某岗位已完成招聘计划,下站该岗位则终止该岗位报名及考试。
    4.招聘流程进行期间内,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六、资格审查和考试
    由鹰潭市国资委和相关鹰潭市属国有企业对相关岗位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电话及短信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有关事项。
    采用现场笔试与现场面试结合方式进行。笔试总分为100分,时间60分钟,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报考人数达不到1:2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时间为15分钟。
    七、体检和政审
    1.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2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选择入围体检环节人员,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2.政审由各用人企业负责,主要对拟聘人员的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八、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各用人企业在网站、微信公众号或自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各用人企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拟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15天未报到,经鹰潭市国资委和各用人企业确认,作自动放弃处理。
    九、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01-6441806 鹰潭市国资委办公室(党办)

    附件:
    附件1.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汇总表
    附件2.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国有企业人才专场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
    附件3.江西省鹰潭市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专场招聘活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截止时间安排表
    附件4:学科专业目录汇编

    鹰潭市国资委   
    2023年4月28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包下载附件
    图片
    02

    江西抚州乐安县公开招聘46人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等规定,现将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党管人才原则。
    (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四)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岗相适原则。



    二、招聘计划



    结合乐安县人才需求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名高素质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及专业等要求详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要求;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在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岗位条件:
    1.年龄条件:报考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1日至2005年5月1日期间出生)。
    2.学历要求:
    (1)应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相应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学位的时间必须在报名结束前,但对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如能在8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按毕业时的学历学位报考。
    3.专业分类要求:专业分类按照省人社厅2022年4月版的专业目录执行详见附件2。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需符合该专业分类要求才可报名。专业要求为大类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只要符合其中任何一个分类目录,即可报名;公开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专业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与公开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方可报名;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应当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情况说明等材料。
    4.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在资格审查时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
    5.“限乐安县户籍或生源”要求的岗位,报考人员在公告发布之日前须为或曾为乐安县户籍,或在乐安县参加高考。
    6.“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的岗位,除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即2022年和2021年毕业,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7.其他资格条件:招聘岗位注明有其他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方能报考。
    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向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4-6668083)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



    四、公开招聘待遇及安置方式



    1.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高素质人才,医师岗位为差额拨款事业编制,其他的岗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相关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同时,享受《乐安县人才政策待遇包》文件规定的有关政策待遇。
    2.除医师岗位外,其余岗位聘用后原则上在企业锻炼服务两年,服务期满后再回聘用单位工作。如其本人自愿继续在企业工作,经县委组织部和聘用单位同意,可再延长一年。
    3.报考人员聘用后在乐安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在企业锻炼服务时间),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由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牵头进行试用期满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服务期满三年未满五年的若需调离,需按规定缴纳违约金;服务期不满三年的,按辞退处理并需按规定缴纳违约金。



    五、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乐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xlean.gov.cn/)及“乐安发布”“乐安组工微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和高校现场报名三种方式(不接受传真、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8:30—5月15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需到乐安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并按要求提交以下书面材料:①《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一式三份;②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③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出具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④在职人员须持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⑤近6个月同底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3张(含电子档)。
    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与现场报名一致)一并扫描后,将扫描件发送至laxrsjgbg@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代码+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扫描件均为jpg 图片格式,大小在 200kb—300kb之间,所有扫描文件均以报考人员姓名命名)。
    高校现场报名: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派出若干招聘工作组到部分高校现场举行人才招聘专场会,报考人员填好《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报名登记表》,并准备好资格审查所需要提供的材料交至工作人员,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公开招聘资格条件审查工作,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包括试用期)。资格审查结束后,确定面试的人选在乐安县人民政府网及“乐安发布”“乐安组工微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示。
    2.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报考人员应遵守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自觉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面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面试
    1.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和专业面试(医师岗位为专业面试,其他岗位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12分钟。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高于5:1的岗位,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进行笔试环节,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录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总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2.根据面试要求,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总分均为100分,实行现场评分,面试成绩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设合格分数线为70分。
    3.面试时间以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确定时间后将在乐安县人民政府网及“乐安发布”“乐安组工微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4.面试须知:在面试前三天内,需到乐安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面试准考证。报考人员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五)体检
    1.按照招聘计划数,在面试合格线及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如出现末位同分的岗位,按评分表的前三项要素总得分高者入围。
    2.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考察和资格复审
    1.由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的品德作风、专业水平、业绩成果、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同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时间及形式另行确定。
    2.考察阶段拟聘用对象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档案通过机要形式送达乐安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逾期未送达者,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七)递补和调剂
    1.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聘用出现名额空缺,可从面试成绩70分以上的同岗位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递补。
    2.调剂。对在此次公开招聘流程中因报考人数不足而出现岗位缺额的,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在成绩合格且未入围的考生中进行一次调剂补录,对同一岗位相同考场调剂申请人按照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岗位调剂;对同一岗位有多人申请调剂且是不同考场的申请人申请调剂时,进行加试。调剂的原则和条件为:
    (1)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2)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应达到本次考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
    (3)已进入拟聘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4)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岗位。
    (八)确定拟聘用对象
    根据面试结果和考察情况,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对象,在乐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乐安发布”“乐安组工微讯”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九)签订聘用合同
    1.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招聘的,按规定与拟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拟聘用对象无正当理由逾期15个工作日未报到,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认,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报考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3.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中共乐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

    附件:1.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岗位计划表
    图片
    2.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4月版)
    图片
    3.乐安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报名登记表
    图片

    03

    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

    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新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余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办法〉的通知》(余才办字〔2018〕11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要求和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3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3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8.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考生不得报考应聘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9.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专业分类
      1.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1
      2.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202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3.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报考人员须为通过全国统一的高考、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或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或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就读,且就读期间人事关系(个人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和组织关系转入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于202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除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等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2023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已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
      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函授、自学考试、网络教育、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毕业生的考生身份均为非应届毕业生。
      4.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资格证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如岗位条件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即为1992年4月27日以后出生(含1992年4月27日当天;其他年龄段要求,以此类推。
      5.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
      6.学科专业分类以江西省人社厅2022年印发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见附件2为准。所学专业未列入《学科专业目录汇编》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学校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学校出具的院校专业设置的说明等材料。
    三、报名程序
      (一)职位查询
      报考人员如需咨询所报职位的有关事项,可与招聘单位电话联系。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个人投递简历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1投递简历:2023年4月28日9:00—2023年5月21日17:30。
      (2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26日8:30—11:30,14:30—17:00(逾期不接受报名和资格审查
      (3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东湖校区研究生教学楼三楼301室(八一大道461号)。
      2.报名程序
      (1投递简历。报考人员现场报名前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报考单位的邮箱。
      新余市人民医院:xyrlzy2007@126.com;
      新余市中医院:xyszyy@126.com;
      新余市妇幼保健院:xyfyrsk2021@163.com;
      新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jxxycdc@126.com。
      (2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现场报名地点进行报名(仅限报考一个招聘岗位)和资格审查。网上未投递简历的报考人员,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的地点携带个人简历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3,可在网上打印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书。
      4.学位证书。
      5.学信网学历认证。
      6.《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岗位条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和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7.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在资格审查时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8.岗位要求“规培结束”的应当提供所在规培基地盖章的规培结束相关证明。
      9.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
      上述证件材料均需原件,并提交1套按顺序装订好的复印件。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考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本次公告招聘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体检或聘用资格。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在后续的资格复审中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若未能在2023年8月31日前如期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则不予聘用。
    五、面试
      (一领取面试通知单
    1.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23年5月27日15:00—17:00。
      2.领取地点: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东湖校区研究生教学楼三楼301室(八一大道461号)。
    (二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采取专业、综合、基本技能等知识问答方式进行,面试内容见《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五面试程序
      1.报到、候考。参加面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社保卡等)和面试通知单,于5月28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单)前到达面试考场的考生候考室报到,并实行封闭管理。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2.抽签。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3.面试。考生按抽签的面试顺序由联络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答题。
      4.签字确认。面试考官根据考生作答进行打分,在评委组的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的平均分即为该面试考生的面试得分。考生签字确认。
      (六)面试分值。
      面试总分为100分,根据“四舍五入”法则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
      (一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和报考的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如末位入围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需进行加试,再根据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
      (二如招聘岗位无人报考或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产生的空缺岗位招聘计划,可由招聘单位提出,经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同意,根据面试情况,将其招聘计划调整到同一单位其他招聘条件一致的职位,拟聘用人员确定按上述第(一条原则执行。
    七、体检、考核、公示、聘用
      (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特殊行业体检标准的,按其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核。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公示。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中的非初次就业人员不办理人事关系调配手续);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备案。
    八、其他
      面试后,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因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环节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新余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本公告由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新余市人社局,0790—6736011;
      新余市卫健委,0790—6420508;
      新余市人民医院,0790—6651031;
      新余市中医院,0790—6205769;
      新余市妇幼保健院,0790—6207522;
      新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790-6442446

      附件1: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2022)
      附件3:2023年新余市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包下载附件

    图片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