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晚19:30!名企“云招聘”,就业“直通车”,江西高校毕业生专场来啦~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6:00
  • 就业在线,职引未来

    直播带岗,求职路上期待与你同行


    图片




    4月27日(周四)19:30,“就业在线”将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直播活动。联合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部分名企、知名专家,为您带来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政策和热点话题、人才引进政策宣介、多样优质岗位和职业规划、求职指导,敬请期待!




    图片


    触”屏可及,“职”等你来

    更多职位,等你解锁




    为配合系列专场活动,“就业在线“高校毕业生专栏汇聚优质岗位集中投放,推出针对性更强的求职登记、求职指南、政策资讯等服务,聚合推荐名企大厂,助力高校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参与方式


    01


    “就业在线”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就业在线”

    图片

    02


    网站:“就业在线”官方网站(https://www.jobonline.cn)

    03



    电子社保卡:登录电子社保卡App或小程序进入【首页】,下拉界面点击【专题服务】-【就业在线】-【直播带岗】

    04



    微信视频号(社会保障卡)、支付宝生活号(电子社保卡)实时转播



    直播预告




    5月11日1930,“就业在线”将联合浙江省人才市场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直播。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