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企招聘】德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6:58
  • 德兴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投集团”)前身为德兴市城市建设经营总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后为顺应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于2017年经德兴市人民政府批准进行改制重组,注册资本10亿元,现总资产525.93亿元。德投集团聚焦以“金融+实体”结合的发展模式,围绕金融服务产业、新型环保建筑建材产业、循环经济产业,黄金产业、非金属矿业产业五大业务板块,朝着发展目标稳健迈进,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欢迎有意者应聘。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招聘基本条件



    (一)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责任心强、诚实敬业,富有进取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






    招聘用工方式



    此次招聘最终正式录用员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公司聘用人员。






    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及人数详见附件1(德投集团2023年度招聘岗位表)、附件2(德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度招聘岗位表)。

    注:年满18周岁以上,年龄上限以岗位要求为准。要求35周岁及以下的岗位限1988年以后出生,要求40周岁及以下岗位限1983年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通过江西人才招聘网、上饶之窗、惟德乃兴等第三方网站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将《德投集团2023年度招聘报名表》和相关报名材料的扫描件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dxdtrzb@163.com,同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并及时电话确认,应聘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8日 起至2023年4月27日17:30(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

     2.报名所需材料

    (1)《德投集团2023年度招聘报名表》电子版;

    (2)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3)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4)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扫描件(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本人查询-无账号的注册后查询-在线验证报告-下载在线验证报告);

    (5)能体现业务成绩、业务水平及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各类获奖、荣誉证书的扫描件;

    (6)有职称要求的岗位提供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的扫描件;

    (7)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关单位的社保缴费记录或能证明工作经历的材料扫描件;

    (8)2寸近期彩色照片一张。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提供的材料、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核,在收到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告知报名者审核结果,审核通过之后进入考核环节。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2:1的,则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的岗位,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在3个工作日内重新报考其他岗位,逾期未改报者,视作放弃报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

    (四)考试

    依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进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环节。

    1.笔试

    岗位表中明确要参加笔试的岗位,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

    2.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化加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专业化面试、结构化面试各100分。

    (1)如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考生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计算

    (1)笔试的岗位:笔试分数占总成绩50%,结构化面试分数占总成绩50%,总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2)面试的岗位:专业化面试分数占总成绩的60%;结构化面试分数占总成绩的40%,总成绩=专业化面试分数×60%+结构化面试分数×40%。

    (3)按最终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入围体检名单。若总成绩相等,需笔试岗位以面试成绩排位确定,面试的岗位以专业化面试成绩的排位确定。

    (五)体检

    体检由德投集团组织,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入围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应聘、拟录用资格。对资格审查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的,按岗位和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递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了解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个人征信等方面的情况,不符合聘用条件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和录用

    经过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惟德乃兴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限3年。

    (八)试用期及待遇

    录用人员薪酬福利根据所在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试用期4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九)人员递补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前放弃、试用期期间离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均从本岗位报考名单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其他事项



    (一)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并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二)应聘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本公司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三)应聘人员须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本公司以电话、网络、邮件等方式发布的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视同弃权,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公司视应聘报名情况和考试结果,有权调整招聘职位数或取消招聘职位。

    (五)通过面试且综合成绩靠前,而未能聘用的应聘人员,纳入公司人才储备范围,今后如相应岗位有突发性人力需求,优先从公司人才储备库中选拔。

    (六)应聘人员在应聘中有伪造涂改学历、谎报年龄等各种不诚信行为,本公司将取消其应聘资格,聘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被确认为不合格者,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有权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七)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德投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德投集团2023年度招聘岗位表

    附件2:德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度招聘岗位表

    附件3:德投集团2023年度招聘报名表


    扫码下载附件1-3

    图片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