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 今天可以查询了!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3 16:04:38
  • 2023年上半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

    今天可以查询了!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


    2023年4月13日19时


    查询方


    中国教育考试网



    1步:进入网站


    打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点击页面右下角的考生服务模块中的成绩查询按钮。



    2步:填写信息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



    3步:查看成绩
    教资笔试及格分数线是70分。教师资格证笔试试卷满分是150分,最后核算教资成绩时,按照教资卷面分数乘以0.8得出实际分数,高于70分就是合格。



    成绩查询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1)检查自己的浏览器是否正确,官方建议用电脑端查询,使用IE(6-10)浏览器;


    (2)看一下自己的网速是否有问题,建议换一个网速较快的上网环境;


    (3)开始时查询人数太多,导致系统打开缓慢,建议等一段时间再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界面一片空白怎么办?


           有可能是因为没有使用官方建议的电脑端IE6-10版本浏览器。其次,同时查询人数过多会导致很多考生出现这种情况,等到查询高峰期过去,成绩就可以轻松查询到了。


    忘记密码怎么办?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获取密码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客服电话010-82345677。


    面试报名成功=笔试通过?


           有小伙伴看笔试成绩查询太拥挤,就直接去报名面试。正常情况下面试报名成功就说明笔试通过了。但也有考生出现过面试报名成功,笔试没通过的情况。也就是说,报名面试成功不一定代表笔试通过。因此在查询高峰期过后,考生还是要查询笔试成绩进行核实。

    查完成绩后做什么

    笔试及格


            笔试通过的同学可以关注官方信息,准备接下来的面试。


    笔试不及格


    1、成绩复核

           如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报名考区所在省辖市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2、查看成绩有效期

           笔试成绩有效期,正常情况下,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成绩不合格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今年9月16日还可以继续报名。下次报名时只选择未通过的科目即可。
    祝愿大家都能拿到理想的成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