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中国烟草局统招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7 16:54:51
  • 中国烟草

    #烟草系统#

    China tobacco

    公司简介

    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于1982年1月,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法律和国务院的有关法规、法令、方针政策,按照国家计划,对所属企业的生产、供应、销售、进出口业务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实行集中统一经营管理。全国现有包括深圳、大连在内的33家省级烟草专卖局和烟草公司,16家工业公司,57家卷烟工业企业,1000多家商业企业,以及烟叶、卷烟销售、烟机、物资、进出口等全国性专业公司和其他一些企事业单位,全行业职工51万人。


    中国烟草行业实行专卖专营体制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以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体制的优势,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深化改革,强化专卖执法,推进科技进步,狠抓基础管理,促进了经济效益不断提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中国烟草,获取岗位表、进行网上报名 

    薪资待遇

    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综合年薪20万+

    法定福利:缴纳七险二

    带薪休假:带薪年假

    面向应届异地学生提供为期两年的住房补贴

    提供免费工作餐及节日物资服务,实行双休制,每年安排职业健康体检等

    岗位介绍

    01专卖稽查/市场监管岗

    主要职责为市场检查;法律法规宣传;零售许可证生的下场勘查;零售许可证的日常管理;查办涉烟案件;内管监督;安全防范。

    02财务审计岗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03信息技术岗

    负责软件研发及新技术推广,企业网络系统安全保障及维护,公司计算机硬件设备及外设的使用与维护,以及公司网络协议及服务的安装与配置。

    04设备管理岗

    负责卷烟物流仓储、分拣设备及设施的维修养护和升级改造,提供仓储分拣全过程技术保障。

    05物流管理岗

    负责卷烟配送方案优化整合及线路优化系统运维;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卷烟配送工作以及配送车辆、配送工作的日常管理。

    06设备维修岗

    进负责设备及设施的维修养护和升级改造,提供技术保障;制定生产设备保养计划,并按保养计划实施设备保养工作,降低所负责区域设备故障率;负责车间设备、产线等的改进与改造,设备优化等。

    07法律管理岗

    负责执法监督、体制改革、政务公开、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

    08市场经理岗

    负责进口卷烟货源衔接及销售工作,负责卷烟进口合同报关报检和口岸发运工作,协助外商维护终端市场及产品推介。

    09卷烟营销岗

    负责辖区内卷烟零售客户营销服务工作,维护客户关系,跟踪销售订单达成,实现卷烟品牌培育目标;宣传卷烟经营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指导卷烟零售客户规范经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中国烟草,获取岗位表、进行网上报名 


    中国烟草局招聘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成为稳就业重中之重。中国烟草2023年面向全社会招考,双休+各种福利...不仅有编制,工资待遇不输公务员,不同的烟草专卖局对应的招聘条件不一样,部分招聘大专就可以报考,需要查看具体招聘公告,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多岗位可选!多专业可报!应往届可报!无四六级要求,入职就是正式工,快去看看自己心仪的岗位是否在其中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中国烟草,获取岗位表、进行网上报名

     

    近期

    中国烟草及其相关单位招聘信息频发找工作的伙伴们别错过这波好工作

    烟草局招聘

    中国烟草行业实行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对全国烟草行业“人、财、物、产、供、销、内、外、贸”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各地烟草局及烟草相关公司陆续发布招聘招聘条件不限户籍、放宽学历高中起报部分岗位不限专业部分岗位面向退役军人有校招岗位+社招岗位已进入公告密集发布阶段请抓紧时间报名(招聘截止时间以公告为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

    贵州省烟草专卖局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百色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扩招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扩招

    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

    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

    广西北海市烟草专卖局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

    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

    广东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广西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烟草专卖局(公司)

    湖北烟草-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吉林省烟草公司

    海南烟草专卖局(公司)

    江苏省烟草专卖局

    山东省烟草公司

    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公司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

    甘肃省烟草专卖局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

    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各地2023年烟草招考公告持续更新!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中国烟草,获取岗位表、进行网上报名

     

    据财政部网站1月8日发布了中国烟草总公司2020年度工资总额情况。官网给出的数据显示,中国烟草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18.67万元,消息刚出一时间便冲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愧是纳税大户,工资待遇太好了”“这不是铁饭碗,简直是不锈钢饭碗。

    中国烟草除了高薪之外,还有一些你不了解的福利待遇:缴纳六险二金、年终奖,还有面向应届异地学生提供为期两年的住房补贴,更甚会提供免费工作餐及节日物资服务,实行双休制,还会有完整年休假制度;每年安排职业健康体检等。在中国烟草没有“996”和“007”的“折磨”,有的只是朝九晚五的“悠闲”,还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典型的别人加班你加薪,工资点到手抽筋呀!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回复:中国烟草,获取岗位表、进行网上报名

     

    在早期的时候想进入烟草局工作,那非富即贵,普通家的孩子根本就没有希望。但是随着国家治理越来越规范,公平公正已经成为社会的共识。所以烟草局的招人再也不能搞:继承制,找关系进入了。目前中国烟草正在大规模招聘,不同的烟草专卖局对应的招聘条件不一样,部分招聘大专就可以报考,需要查看具体招聘公告,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多岗位可选!多专业可报!应往届可报!无四六级要求,入职就是正式工,年薪20万不是梦。快去看看自己心仪的岗位是否在其中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