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第七期学工干部培训班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31 20:46:58
  • ​为提升一线学工干部“思想政治牵引力、警务管理执行力、团队建设凝聚力、事务工作服务力”四个核心能力,对接学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于825日至27日,在湾里大客天下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七期学工干部工作实务培训班。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学工委主任周木岚出席开班仪式。全体学工委成员和80余名专兼职学工干部(含2019级新生中队政治指导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同时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学工委会议。

    周木岚在开班致辞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检视剖析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对新学年学生工作做出新部署。

    程小白就以“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公安高校学工队伍”为主题作了讲话,并重点围绕“价值引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生工作实务培训共分基层党务工作、网络舆情与保密、廉洁教育、心理健康、我院学生常见意外伤害应急救护等八个专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同志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有警示,有收获,有提升,为新学年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