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秋季校园双选会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22:32:38



  •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月19日,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学院各部门和各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下顺利举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出席本次双选会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词,用人单位代表绿滋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傅振华发表致辞,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处负责人;学院学生处、科信系、公管系、法律系、教保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共计400余人参会。

    经过前期多方筹措,北京大成(南昌)律师事务所、嘉善县公安局、江西诚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联融科技有限公司、绿滋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汉天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西林涛律师事务所、江西省云眼大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永拓华安网络空间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南昌一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惠诚(南昌)律师事务所、江西平常心律师事务所等13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个。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与展位前的HR咨询招聘需求,详细询问关于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工作地点等问题,自信的投出自己的简历。面试过程中,毕业生们谈吐清晰介绍自身特长与优势,从容自若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共投递简历314份。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学子和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起到了一定的帮扶作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