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油!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有何待遇保障?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22:17:51
  • 加油!

    毕业生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乎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拓宽就业市场、传递用工信息、培训职业能力、发放兜底补贴。


      我们特别推出“加油!毕业生”栏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吉林省白城市“最美就业红娘”于砚华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天的问题是:

    高校毕业生参加国家的“三支一扶”计划,能有什么待遇保障?

    请看“人社政策看得懂待遇算得清”

    之《加油!毕业生》第三集

      “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期间可享受工作生活补贴、社会保险、一次性安家费等待遇服务期满后可享受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研加分等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