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2 20:43:40

  • 9月1日,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到迎新现场看望新同学及家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保障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采取一站式服务,开启了数字迎新工作,简化入学手续,新生在入学前就已经通过手机端预报到,与同学和指导员取得了联系,为学院迎新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也为新同学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学院在办公楼前开设“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快速高效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向同学和家长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和校内资助帮扶方式,确保让新生无忧入学,安心就学。相关单位、学生系部以及学生社团分别在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园主干道等区域设立各类迎新服务站点,为新生提供各种服务。

    此外,我院还在南昌火车站、南昌西客站设置了迎新点,迎接新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