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走好青春藏蓝旅途 | 治安管理系代表我院参加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21:58:37
  • 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分组复赛于11月3日-4日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通过规划职业生涯,成就多彩青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推动就业育人建设,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我院由聂煜阳带领小组成员肖恒毅、郭子怡、肖薇、喻豪同学前往参赛。

    赛前,比赛小组成员围绕大赛主题和要求进行了充足准备,而且还同指导老师何川、学生处老师陈莉琦以及18级师兄杨顺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他们都针对复赛要求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参赛小组成员也根据建议及时做出了修改和调整。


    复赛时,我院参赛小组出色完成了所有的比赛流程。在职业场景模拟环节中,参赛小组以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活动”为背景,开展路面查酒驾的职业探索,表演中大家充分配合、节目活灵活现。表演节目生动反映了人民警察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日常工作。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参赛小组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不负使命,顺利出色地完成比赛任务。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