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秋季校园双选会疫情防控方案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4:08

  • 江西警察学院将于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10:00-16:00,在学院信息楼平台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版)》、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双选会的顺利、有序进行,保障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会前和双选会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现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校园防控体系,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二、适用范围

    本方案仅适用于参加双选会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本方案将根据学院属地疫情形势实时评估并及时调整。

    三、防控措施

    1.加强防控管理。全体参会人员应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时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参会人员须从会前7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昌外参会人员还需提前申领好南昌赣通码(昌通码),并至少提前1天在昌通码上完成入昌报备,所有昌外的参会人员须在来(返)昌前完成核酸“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且在到昌后3小时内完成1次落地检

    2.严格健康排查。参会人员应及时了解关注双选会所在地疫情最新动态和防控政策,确保自身行程及健康状况符合双选会属地防疫要求。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双选会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南昌市重点地区名单中要求“参照5+2隔离的赋红码人员”“参照五天五检的赋黄码人员”、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有中高风险轨迹和报告本土病例,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多次测量体温仍高于37.3℃;江西省“赣通码”“通信行程卡”黄码或红码;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3.加强会场消杀。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准备,会前对所有的开会场所、通道、卫生间、公共休息处等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保证会场通风换气,提供必要的消毒剂、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并及时消杀。

    4.加强参会入口管理。在校门口及参会入口处设体温监测点。参会人员应在会前30分钟到达场地,进入学院前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并提供以下材料:江西警察学院因公因私来访人员信息报备表、身份证、昌内人员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外人员提供“三天两检”和落地检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确定体温低于37.3度正常值的参会人员可进入赛场。

    5.规范双选会管理。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通知中防疫要求,招聘方桌子横向间距80厘米以上,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所有参会人员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排队时保持一米间距,工作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四、应急处置

    1.应急处理流程。参会人员出现咳嗽、呼吸困难、发热等不适症状,应第一时间向医务室及防疫办报告并原地等待,医务所登记参会人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所在高校、联系电话、体温等),立即安排车辆将病人就近转诊至南大附院红角洲分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将有关信息告知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医务室联系人熊伟,电话为18070385358。患者、司机需全程戴口罩和手套,途中开车窗通风。

    2.疫情报告流程。参与活动人员被定点医院确诊为新冠病毒疑似或确诊病例,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医务室熊伟,电话为18070385358。医务室负责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固定电话:0791-88673120报告,院防控办立即向新建区防疫办和省教育厅报告相关情况。

    全体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双选会工作顺利进行。本方案未尽事宜按江西警察学院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处理。

    该方案参照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要求实时更新,请随时关注江西警察学院官网。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