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2:51
  •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江西警察学院源于1951年成立的江西省公安学校,历经江西政法学院、江西政法干部学校、江西省人民警察学校、江西公安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学院由江西省人民政府领导,实行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公安厅共同管理,以江西省公安厅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2023届毕业生1204人,其中培养公安专业704人、普通专业(含法学、英语、信息安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500人,其中本科生1203人,专科生1人。(详见下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我院定于1119日举办“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集中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1、举办时间2022年1119日(周10 :00-16:00

    2、举办地点江西警察学院(信息楼平台)

    二、单位报名及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14日12:00止

    2、不可报名参会单位为保障求职者就业权益,以下类型单位不得参会,请各用人单位注意:

    (1)未经报名程序自行前来招聘的单位;

    (2)经营业务涉及三级分销或疑似传销的单位;

    (3)经营业务涉及大学生互联网小微贷及各类涉贷信贷业务APP软件的单位;

    (4)及非HR部门的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擅自招聘保险展业员(区域拓展专员)的单位;

    (5)要求职者交笔面试费用/入职押金/工装押金/培训押金的单位;

    (6)存在转售求职简历及私人信息风险的劳务中介单位;

    (7) 房产中介公司;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有意参会单位登录江西警察学院官网http://www.jxga.edu.cn/)进行报名,在官网公告栏找到“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QhnoXNx.aspx)并点击,按照问卷星页面提示填写报名参会信息。

    三、学校审核

    1、审核时间:单位报名后,学校将在1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参会资格审核。凡未明确问卷星上内容或有遗漏,上传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不规范,经提示仍不予补充、完善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2、审核反馈: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以收到我院邮件邀请视为报名成功

    3、上传参会回执江西警察学院因公因私来访人员信息报备表、宣传视频参会单位报名成功后,需及时发送参会回执、江西警察学院因公因私来访人员信息报备表、宣传视频至jxjyxsczsjy@163.com邮箱。上传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6:00,成功上传的回执会作为学校分配展位的依据,逾期未上传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报名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功能,请拟参会单位尽早完成报名手续。学校会在学院官网http://www.jxga.edu.cn/)公告栏发布参会单位展位号及招聘信息,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疫情防控方案”。

    、注意事项

    1、本次校园招聘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组织单位不收取参会单位费用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学生报名费及其他费用。因参会展位及疫情要求,每个单位参会人员不得超过3人,共接纳50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展,请有意向参会单位尽早报名,报满即止。

    2、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单位,须提前3天发邮件告知学校。对已确认参会无故不到场单位,将列入黑名单,今后将限制到本校参会招聘。

    3双选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4、学校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

    5、用人单位需自行携带招聘简章、易拉宝等材料

    6、校园招聘会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以及人力资源公司等收费项目用人单位参会

    7、现场发放的招聘资料需与邮件报名提交资料一致;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莉琦、刘桐

    联系电话: 0791-88673333、18679179629

    邮箱地址:jxjyxsczsjy@163.com

    联系地址:南昌新建梅岭大道1666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招生就业科



    江西警察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 .docx

    江西警察学院因公因私来访人员信息报备表 .docx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