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领导中秋节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员以及学工干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3 20:29:42

  • 9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学工干部、军训教员以及坚持训练的2019级新生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

    当天下午15:30,程小白、周木岚来到军训教员驻地,看望慰问全体教员,程小白首先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军训教员是学院警务化管理的标杆和排头兵,近段时间天气炎热,你们严格要求,刻苦带训,2019级新生在各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周木岚希望军训教员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高昂的作训态度,圆满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任务。

    晚上19:30,2019级新生正以系部或中队为单位举行中秋晚会。程小白来到晚会场地,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各系学工干部、同学们一起欢度中秋,并观看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他指出,军训是你们警校生活的第一关,是对大家意志的锻炼考验,是养成教育的第一步,同学们来自各地,都是为了求学求知的共同目标,要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大学生,要尽快的融入警院的大家庭。

        学生处叶松、徐居平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