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关于2022年公安专业新生录取结果查询的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17:36:00
  • 各位考生:

    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在赣招生政治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于6月24至28日在江西省公安厅政治部统一组织下完成。6月30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确认了合格考生生源地(即2022年6月6日24时考生户籍所在地)。同日,合格考生名单在省公安厅网站公示。

    7月3日,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核定,2022年参加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均合格的考生总计1958人填报了我院提前批次志愿。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及学院招生章程规定的招生录取政策,对照各设区市文理科招生计划,我院于7月9日完成公安专业录取工作,共录取公安专业新生773人。

    为及时公开2022年公安专业新生录取结果查询、回应考生和家长们的热切期盼,我现正式开通2022年公安专业新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方式: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江西警察学院2022年公安专业新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输入个人相关信息查询。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同时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jxeea.cn/查询录取结果。学院招生咨询联系电话:0791-88673333;学院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791-88673029。


    特此公告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