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30 18:19:55
  •   

    根据《关于在厅直机关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生处党支部于7月29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开展了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杨璐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刘道生同志以“党内法规制度的‘四梁八柱”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党内法规的基本框架到党内法规的守正创新,系统解析了党内法规体系;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永远的丰碑(萧华)》,学习先烈的伟大精神。

    支部书记马晨刚强调,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化学的氛围、提升干的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再次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理论知识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