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4 20:23:26
  • 为激发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江西省教育厅的总体征兵工作部署,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于2019年12月2日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政策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携笔从戎、报效国家。

      宣传会上,学院征兵办负责老师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讲解,就学生关心的问题现场开展征兵咨询活动;我院大学生退役士兵代表与全体毕业班学生分享了军旅故事及从军感悟。

      宣传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宣传效果明显。学院院征兵办相关同志、部分学生大队大队长、毕业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