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成功举办线上叠军被比赛复赛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6 12:29:35


  • 6月2日上午,学生处在室内篮球馆组织举办了线上叠军被比赛复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寝室内务水平,增强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营造优良警风校风。

    本次复赛由各学生院系推选学生参加,共计40人。评委小组成员现场评分,最终排名前16名的同学进入决赛。随着开始的口令下达,场为时4分钟的叠军被大赛正式开始选手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掏被子、捏边、抠角、整平,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动作,一张张严肃认真的面容,体现出的是我院学生的细心认真、务实肯干的精神品质。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公正公开,使用违反规定的工具等作弊现象发生比赛结束,评委现场为同学们进行评分。

    开展叠军被大赛,不仅提我院学生的叠被水平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警务化管理。对于培养我院学生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起到了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