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琚忠秋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3 23:31:47
  •  

          6月2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琚忠秋带队走进奇安信科技集团和大华股份江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合作模式,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技与信息安全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琚忠秋一行现场考察了奇安信和大华公司的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及应用场景、行业发展及培训服务等情况,并分别进行了座谈。

    会上,琚忠秋介绍了学院当前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并指出,本次行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立足供需实际,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警院人才优势,对接企业市场需求,强化资源优势互补,积极创建全环节、全流程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邀请企业专家们进校开展交流。

    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共享、人才合作互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做好了铺垫。学院分别与两家公司举行了江西警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