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国良教授为法律系2041中队开展专题政治讲座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30 23:45:26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学院“六传”活动的具体安排,5月7日上午,法律系2041中队在忠诚广场组织开展了专题讲座。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邓国良教授应邀为法律系2041中队全体学生开展专题政治讲座。

    邓国良教授系统阐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教学实践和经验,邓国良教授指出法科生一定要有法治情怀,一是尊重法治,首先要做到认同法治,把法律作为最高的行为准则并且自觉守法;二是敬畏法治,法律具有最高权威,要做到坚守法律;三是捍卫法治,要坚守法治,保持法治纯洁性,保护法治的品德,保证法律的正确实施。四是践行法治,发挥法律的功能作用,运用法律,并且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活动。

    法律系2041中队全体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自己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的法治化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