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江西警察学院校赛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8:05
  •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就业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省教育“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精神,我院决定于近期举办 “2022 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江西警察学院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想未来“赣”出精彩

    二、大赛时间

    2022525日——620

    三、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四、赛事组织

    本次校赛由江西警察学院主办,学生处招生就业科承办。设立校赛组织委员会(简称赛事组委会),负责本次赛事的组织实施、项目评审和推荐等工作。

    主任:周木岚

    副主任:马晨刚、梅林峰

    工作组组长:陈莉琦

    工作组成员:熊昊(实习生)、谢树龙(实习生)、刘桐(学生)、张文凯(学生)、左艺茹(学生)、卢德华(学生)

    校赛评审:视作品提交数量邀请校外评审(2——5名)

    五、参赛项目要求

    (一)参赛项目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符合立德树人导向,项目必须是原创。

    (二)参赛对象要结合个人实际与社会需求,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三)参赛项目以团队的形式报名(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 5 人,可跨院系组队),每个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 3 人。

    六、校赛规则

    本次校赛只进行线上评审。各评审专家依据《书面评分标准》,对学生所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和PPT进行网上评审,按所设奖项进行评审出相应奖项,得分最高项目推选参加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若最高分有重分,由赛事组委会决定最终推选项目)。

    七、赛程安排

    (一)2022523日——2022525日,各系发动组织阶段。

    (二)2022525日——202265日,各项目搭建完成项目书和路演材料提交阶段。

    (三)202265日,各系统一将《职业生涯规划书》PPT提交至学生处招生就业科。

    (四)202267日——202268日,项目查重阶段。

    (五)202269日——2022611日,线上评审阶段。

    (六)2022615日左右,公布获奖情况并将排名第一项目推报至教育厅参赛。

    八、奖项设置

    视参赛项目设置前三分之一获奖奖项:

    (一)设项目奖项:金奖项1——2个、银奖2——4个、铜奖3——6个。

    (二)设个人奖项: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最佳创意奖各——2名。

    (三)设优秀组织奖1个。(在各院系中评选)

    (四)评选优秀工作人员2名。

    按获奖情况进行奖金发放,参照“江西警察学院学生科技应用创新的管理办法(试行)。

    九、工作要求

    (一)请各院系在组织动员活动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各学生大队要积极配合做好校赛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院系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广泛动员,鼓励和引导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在参赛实践中得到锻炼。

     

         联系人:陈莉琦              联系电话: 88673333  


        

    附件:1、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表

          2、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业生涯规划书

          3、书面评分标准


    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江西警察学院校赛的通知.docx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