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副院长对其分管部门副处级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8:30
  •        


    5月1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在信息楼220会议室对其分管部门的副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教育强国使命,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木岚指出,一是要聚焦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两个维护”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二是要聚焦初心使命。全体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铮铮誓言,让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历久弥新。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站在历史潮头,我们要继承先辈精神,在工作中淬炼初心使命;三是要聚焦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关键是敢于担当,“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全体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四是要聚焦廉洁自律。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其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学生处、保卫处、经济犯罪侦查系、治安管理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