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卫队督察队打组合拳整肃保平安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8:14
  •   5月21日晚,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19]8号)《江西警察学院关于贯彻教育厅<2019年全省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及5月20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针对当前校园安全及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体部署,保卫处、学生处组织召开了“整肃纪律、促进平安校园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保卫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毕业季将近,学生各种违纪情况明显增加,安全隐患整治及纪律作风整顿刻不容缓。校卫队和督察队将主动担当,齐心协力,雷霆出击,共同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纪律作风整治的组合拳,做到防范于未然,切实维护好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建设安全、和谐、平安校园。

      参加动员大会的还有全体校卫队、督察队队员,保卫处、学生处相关老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