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管控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4 12:43:18
  • 为全面、迅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保障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秩序,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控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公共场所关于佩戴口罩的管理规定,在教室、图书馆、食堂、商业街、室内场馆时,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二、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晨午晚测温检测,坚持疫情防控数据每日一报,各中队、大队都要建立疫情防控基础台账,学生处将采用“三查法”检查各系落实情况,每周进行一次通报。

    三、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要求,确有必要外出的,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严禁翻越围墙、警戒区;对违规翻越围墙进出校园的学生,按照疫情防控战时管理要求,一律从严从重处理,最高给予开除学籍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加强网课期间以及晚查寝的人员管理,对点名未到的人员,各寝室长、中队长要及时向政治指导员和学生大队报告,政治指导员要及时开展行程轨迹追踪调查,并报备院防疫办和学生处警务科。对出现问题较多的系部,要逐级压实主体责任,由审计督办处依规进行督办处理。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