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主题征兵巡回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2:23

  • ·

    ·

    ·

    ·

     

      5月14日上午,“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征兵巡回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南昌市大学生征兵宣讲团部分成员、新建区武装部部长李细平、副部长江人生等一行16人来到我院指导征兵巡回宣讲工作,宣讲会由学生处曹晋同志主持。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南昌市大学生征兵宣讲团、新建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选派了四位优秀的大学生士兵代表为我院学生介绍部队生活及亲身经历,让大家更直观感受军营生活、了解军营,将“中国梦,强军梦”灌输到每位参与活动的学生心中,鼓励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宣讲会后,新建区武装部长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保障政策,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军队改革的相关情况,号召同学们到军营中锤炼自己、施展才华、报效国家,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华章。

          新建区武装部专武干事、我院征兵办相关同志、部分大学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