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开展“5.25”心理行为素质拓展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0 20:09:53

  • ·

    ·

    ·

    ·

     

         为了更好的响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号召,发挥心理育人效应,我院于5月9日在下午在田径场组织开展“5.25”心理行为素质拓展大赛。

         本次比赛设动感颠球----同心鼓、穿越电网、有轨电车、背夹球接力四个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根据各支代表队四个单项目成绩累积确定最终排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系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侦查系荣获第二名、治安系荣获第三名,4-6名分别为院团委学生会、经侦系、安管系,交管系和院护校队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院学生处主办,体育系学生大队(心理健康工作部)承办,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协办。本次活动有院9个教学系部和院护校队、院督察队、院团委学生会12支代表队共计120名队员参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