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组织召开警务督察工作暨分区管理实施两周年座谈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20:06:46

  • ·

     

      ​3月15日晚,学生处组织召开警务督察工作暨分区管理实施两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紧紧围绕周木岚同志对督查工作“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督查”“始终对学生违纪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的指示展开,与会人员结合修订《江西警察学院学生督察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规范、提升我院警务督察工作建言献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木岚同志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2003年全国第二十次公安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安院校实行警务化管理,提出了具体目标,为公安院校正规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在执行警务化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内因”的提升,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过硬”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十六字”总要求来提高思想认识,培育过硬作风、养成良好习惯,要让学生真正做到从心底里认可和自觉接受警务化管理的要求。同时,也要加强“他律”建设,进一步完善警务督察制度,完善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水平。努力锻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为公安事业、公安队伍输送合格的人才。

      座谈会由学生处曹晋同志主持,学生处相关同志及先进学工大队代表、“十佳”指导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