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 信息来源: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05 15:44:18
  • 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南昌市自然资源局新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人数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

    101

    办公室岗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中文类、新闻类、公共管理类

    1.35周岁以下;
    2.该岗位需经常加班、写材料等,较适合男性;

    3.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公文写作经验者优先。

    102

    法规岗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法律类、公共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建筑类、规划类、测绘类

    1.35周岁以下;
    2.该岗位经常外出执法,条件艰苦,适合男性。

    注:专业参照《江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设置。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自觉遵守并履行工作职责,无犯罪及其它不良记录;

    2.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WPS、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

    3.35周岁以下,即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02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核、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6日9:00--8月20日16:00,缴费时间截止为报名结束当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报名系统。

    3.报名费为50元/人,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另外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4.本次招聘最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原则上开考比例不低于4:1,比例不足时,经研究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

    5.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8月26日10:00至8月28日8:00。





    (二)笔试

    1.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4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后续资格审查、面试环节。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ncrc78),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后再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见公告。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学位证原件;

    3.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5.其它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及本人放弃资格审查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及成绩合成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参照结构化方式,时间为12分钟。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应急应变能力等。

    3.成绩合成:

    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五)体检

    招聘计划人数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

    因工作实际需要,体检缺项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从该岗位中按综合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公示5个工作日。

    聘用人员携体检报告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形式,与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二年一签,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03
    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年综合收入7万元左右(含工资、社保五险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





    04
    其他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地点时,须佩戴口罩进入,扫描健康码(昌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如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并直接劝离。

    3.凡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考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的人员;考前48小时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人员,经疫情防控组的专家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均不得参加。

    4.本次招聘不举办任何考前培训班,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






    05
    联系电话





    报名咨询 0791-83802512、86691206

    监督举报 0791-83702750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