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招325人!部分不限户籍,男女有岗,大量岗位高中即可!
  • 信息来源:警法招考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1 11:08:54
  • 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招录325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吴江区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5名基层所队警务辅助人员。根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苏州市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特制定本简章。

      一、岗位说明

      吴江区公安局招录基层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

    图片

      二、报考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

      (二)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男性40周岁以下、女性35周岁以下)。

      (四)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肤表无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6、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录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8日。

      2、现场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图片

      3、资格审查。现场报名者须递交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吴江区个人征信报告市区查询网点:中国人民银行吴江支行吴江区松陵镇县府路56号,广发银行吴江区高新路475号,或者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注册并打印报告https://ipcrs.pbccrc.org.cn/出具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以后)(各证书均需交验原件,复印件不退回)和本人近期两吋彩照三张,填写《吴江区公安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一份。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考试

      1、本次考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2:1,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吴江区公安局按规定程序办法核减招聘计划。

      2、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

      内勤、勤务指挥、窗口服务岗位为笔试与面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不指定复习材料。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不足3:1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笔试及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不及格者的不能进入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

      其他岗位为体能测试与面试,体能测试采用预约方式、分开进行。参加体能测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出示“苏康码”。体能测试不计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为总成绩。

      3、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采用预约方式、分开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苏康码”。面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用。

      4、考生面试成绩公布于吴江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吴江警方”。

      (三)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四)政审考察

      由区公安局按照录用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考察的程序和要求实施。

      (五)公示、录用

      1、通过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吴江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吴江警方”上公示5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咨询和社会监督。

      2、因考生体检、政审及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在同一报考岗位的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考生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用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办理录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本人协商解决。

      3、考生录用后须参加岗前培训,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予以录用,不胜任岗位、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储备与补录

      参加本次招聘考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但未被录取的人员均为该招聘岗位的储备人员,储备期一年(自面试之日算起),若已聘用人员一年内离职的,储备人员可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补录人员经政审、体检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被录用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由用人单位所在地政府财政全额保障,依法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监督电话:63455160-58663。

      本简章由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负责解释。

      附:吴江区公安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吴江区公安局 

      2021年5月31日

    详情请浏览:http://www.rszkw.com/shengfen/jiangsu/2021-06-01/56682.html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