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院纪委元旦期间先后赴高田村看望学院驻村帮扶干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02 19:53:02



  • 11日,学生处副处长曹晋带领该处徐居平、徐胜老师赴学院扶贫点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期间,曹晋对学院在高田村出资实施的产业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作了细致的了解,对学生处张江山老师驻村的帮扶工作给于肯定和鼓励。

    12日,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胡小丁赴高田村看望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受学院委托,胡小丁与驻村工作队以及高田村委会部分干部一起座谈,总结了2018年帮扶工作,并对2019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规划。学院宣传处副处长驻高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曾昭优,驻高田村工作队队员郝建平教授、张江山老师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