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举办面试策略讲座
  • 信息来源:安全技术系    作者:安全技术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8:47
  • 为帮助17级毕业生解决面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悉面试程序,提高面试水平。623日,安全技术系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面试策略讲座。此次讲座由警察培训管理部严乐老师主讲。

    严乐老师从面试心理、仪表着装、面试礼仪等方面入手,通过他本人的亲身经历,分析了考官心理、考生心理,对面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使同学们对面试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该系毕业中队学生迎接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