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组织学生到京东派出所开展实训课教学
  • 信息来源:公安管理系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7:01
  • 68下午,公安管理系1861中队全体同学在彭小武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京东派出所,开展《公安组织行为学》课程实训,近距离感受“枫桥式”派出所的风采。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区分局陈勇琦政委在京东派出所现场为同学们授课。

    在京东派出所,陈勇琦详细讲授了京东派出所内各项内容的创新,枫桥式经验在派出所的各项运用,详细讲解了京东派出所建立枫桥式派出所的奋斗历程,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在塘南村警务室,民警于洪涛为同学们讲解塘南智慧警务室的内部分布,并介绍了京东派出所塘南村智慧小区治安防控系统的各项运用。

    同学们还参观了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的湖坊派出所陈勇琦警务室。民警熊辉辉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陈勇琦警务室的由来与其所蕴含的枫桥精神,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讲解了陈勇琦警务室内部的各项办公区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