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到所在的学生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8 11:43:02
  • 6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学生处党支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以史为纲、以事为线,周木岚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脉络。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幼稚走向成熟,一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是充满艰险和神奇的百年。他勉励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通过学习党史坚守初心和使命,增加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他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怀崇仰之情、恭敬之心,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恪守人民情怀,勇担历史重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